2007年10月29日

想紅的女孩,看過來!

我很相信,在台灣,想成名的女孩,懷有明星夢的女孩跟天上的星星一樣多。打開各個網站的網頁相簿,你一定支持我的說法。不過,我們最近只不過想找一個「會拉小提琴且會演戲」的女生,卻始終找也找不到!

沒錯。網頁上的相簿是可以找到上千本裝可愛的照片:舉個V字型的手勢比在眼睛旁邊,還瞇了一隻眼睛;再不然就是把相機舉高,對著自己自拍。最後就是外拍「麻豆」,以比基尼居多。難道沒有別款照片可以放了嗎?

想紅的女孩們,請聽好!如果你真的有心要走這行,建議你先對著鏡子看個五分鐘,然後問自己下列的問題:

我的個性是甚麼樣子的?

我適合做怎樣的扮相?古裝?運動型美女?OL套裝美女?

決定了以後,可以請婚紗攝影公司(比較安全啦)拍幾張各種類型不同的照片,放置在網路上。再來,最好要有一兩項才藝,擠奶賣肉絕不是走紅演藝圈長遠之道。

請問,妳就是那個會演奏小提琴且願意演戲的女孩嗎?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師大音樂系那個林逸欣
不知道會不會符合你們的要求?

Google一下
有她很多消息

Film, Life and Stingray 提到...

Thanks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之前留言的路人。

不客氣。只是看完你們要求的條件,剛好想到那位女孩而已。如果對你們有實際幫助就更好了。

很偶然逛到你的部落格。看了之後,覺得很有收獲,也很感動。很喜歡你真誠的文字分享,還有對電影的熱情執著。

繼續下去,相信維基百科上很快就會出現:Stingray Lien(n.): 一個認真生活,努力寫部落格的人。:)

Film, Life and Stingray 提到...

寫部落格這麼久才有個路人加油打氣....

我會努力的(拭淚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