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8日

( 轉貼)2016台北金馬影展接待志工招募


2016-09-01(四) 12:00 ~ 2016-09-26(一) 17:00
台灣年度最重要的電影文化盛事,接觸各國傑出電影人的最佳平台;「2016台北金馬影展」活動歡迎熱愛電影,充滿服務熱忱的各大專院校、研究所學生及社會青年,加入2016台北金馬影展接待志工行列!
報名時間:9月1日起至9月26日(一)下午17:00止。
報名條件:年滿18歲,大專以上,男女不拘,熱愛電影,外語能力優異,具有高度服務熱忱,樂於與人相處者。
報名方式:登入金馬影展官網會員(http://www.goldenhorse.org.tw/#),填寫報名表。 
                 ※請提供正面臉部清楚照片。
工作時間:11月4日-11月26日台北金馬影展活動期間,依外賓在台行程,每組接待約3至8天(連續)。
工作地點:大台北地區,影展各活動場地為主。
主要工作內容:影展外賓接待,接、送機以及貴賓在台行程陪同及協助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     (補充說明:協助支援接待組人員接待影展外賓;接、送機以及貴賓在台行程陪同及協助。)
工作回饋:
1. 影展票券(依主辦單位規定辦理)。
2. 影展專刊一本。
3. 中/英文志工證書。
注意事項:
1、接待志工為無給職。
2、本會招募的接待志工,旨在培訓,將陪同正式接待人員練習服務,所有正式接待人員皆為支薪人員。
3、經錄用者,須依排定時間、地點準時到達值勤。
4、每位(組)貴賓由同一組接待人員帶領接待志工全程接待,接待工作時間須配合貴賓在台行程全程完整,不得中斷。
5、值勤期間均須儀容端莊、行為端正,謹守國際禮儀,並遵守主辦單位各項規定;不得奇裝異服及暴露或怠慢職責之行為。
6、經甄選合格錄取之接待志工必須完成10月15日之培訓相關課程。
7、經甄選合格錄取之接待志工必須參加10月22日之「2016台北金馬影展選片指南」。
8、主辦單位保有工作內容調整權益。如值勤時有重大疏失,主辦單位有權解除志工服務資格。
報名後續時程:【初選通知】
經初選通過者,將於9月30日(五)下午17:00前以電子信件通知。
【面試】面試將於10月8日(六)舉行(依初選通過人數決定是否增加10月9日(日)面試場次)。
面試地點:台北金馬影展執委會辦公室(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4號7樓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請依通知時間參加面試,並請著整齊服裝。
面試結果通知時間:10月11日15:00。(面試結果通過與否皆會發信通知)
【訓練課程】
接待志工訓練將於10月15日舉行,經面試通過錄取者,必須參加訓練課程,無法參加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。訓練課程之詳細時間及地點,將於面試錄取後通知。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(02)2370-0456分機218,或 e-mail 至 hospitality@goldenhorse.org.tw
原文出處:
http://www.goldenhorse.org.tw/film/events/detail/52